叱吒武林 > 活動宗旨 >

    第二屆「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 目的

    第二屆「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   

    該活動旨在向社會傳遞正能量,透過宣揚尚武精神,提升年青人對社會的責任感,以培養出文武兼備、品學兼優的新一代,並建立「以敬為德」「以仁為本」「以武為揚」「以和為貴」「以禮相待」等崇尚武德。

    2005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目的

    2005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

    活動目的

    1.獎勵學界同學在武術運動項目所取得優秀成績,並讚揚其在學業、品格操行、社會服務等各方面有優良表現。

    2.表揚武術運動員,在武術項目中獲得傑出成績,其品格、社會服務方面有優良表現,值得讚揚及為年青一代建立學習的榜樣。

    3.表揚武術教練員在培育後晉及推動武術文化上,所作出努力及貢獻。

    4.感謝其過往在推動武術項目上作出貢獻 ,其個人成就亦影響他人獲得成功,精神可嘉值得表揚。其熱心公益,品格操守值得同業學習。

    5.透過活動宣揚武術道德文化,宏揚武德,帶出獎勵,表揚,感恩等優良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