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活動通告 >

2011香港奧運日暨奧運歡樂跑現在接受報名(圖)

2011-06-26

 

2011香港奧運日暨奧運歡樂跑現在接受報名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青海 小陳

    「掀動、學習、體驗」;齊來參與,跑出健康生活!

    2011奧運日暨奧運歡樂跑(2011奧運日)將於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上午7時45分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揭幕。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榮獲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委任主辦一年一度的奧運日。是次奧運日亦是港協暨奧委會六十週年的其中一個慶祝活動。本會希望透過舉辦是次活動鼓勵市民實踐奧運日的主題,一同「掀動、學習、體驗」;除了歡樂跑以外,2011奧運日將加入攤位遊戲、幸運大抽獎、表演及體育示範等元素,為當日活動營造體育嘉年華的歡樂氣氛。

    奧運歡樂跑的路線全程約長5.6公里,參加者將會從香港迪士尼樂園旅遊巴士停車場出發,沿樂園度假區的迎樂路、海濱長廊,經海鳴道、神奇道,终點將設於迪欣湖活動中心。路線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參與,市民體驗跑步的樂趣之餘,亦可沿途欣賞圍繞樂園度假區的優美景色。歡樂跑完結後,參與2011奧運日的人士有機會獲得名貴精美禮物。


    活動的基本資訊如下: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2011年6月7日

    名額 : 6,000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資格 : 歡迎不同年齡人士及工商機構組隊參加

    報名表格派發地點: 港協暨奧委會秘書處、香港業餘田徑總會(田總)及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8區分區辦事處

    報名表格下載 :www.hkolympic.orgwww.hkaaa.com  

    查詢電話 : 2504-8215 (田總)

    最後,港協暨奧委會特此鳴謝以下機構對2011奧運日的鼎力支持,包括資助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協辦機構香港業餘田徑總會、金贊助機構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銀贊助機構信興集團、場地贊助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以及其他贊助機構特步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太古可口可樂香港。


    點擊下載報名表

   鳴謝: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日期:2011年5月1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