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陝西紅拳走出國門出戰新澤西武術賽

2013-05-24

 

 陝西紅拳走出國門出戰新澤西武術賽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昨天,記者從中國陝西紅拳代表團赴美國新澤西州參加第四屆國際武術功夫大賽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有著悠久歷史的陝西紅拳將首次走出國門,以最強陣容參加這項在國際上有著很高知名度的賽事。

 

  據悉,陝西紅拳赴美參賽隊是在我省武壇王子趙長軍的邀請下組建的。比賽於當地時間25日開幕,以“弘揚中華文化,促進武術交流”為主題,設團體、少兒甲乙組、青年組等項目,陝西本次派出以馬勝利為團長、范長江為副團長,共計25人的代表團,其中參賽選手11名,他們將參加拳術和器械的比賽。

 

  陝西是中華武術的重要發源地之一,紅拳歷經千百年風雨滄桑,紮根于三秦故土,是陝西眾多拳種中唯一榮獲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的拳種。

鳴謝:西安晚報
日期:20135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