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市老體活動添武術龍獅項目 豐富中老年人生活

2013-05-27

 

 市老體活動添武術龍獅項目 豐富中老年人生活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市老體協積極引導、帶領中老年群眾,廣泛開展各種體育健身活動。前天,該協會武術龍獅專委會成立,這標誌著我市老年人體育活動又增添了新的項目,對於促進我市武術龍獅活動和中老年人體育事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武術和龍獅運動是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深受人民群眾喜愛。在我市,武術和龍獅運動是重大喜慶活動中必不可少的一項內容。市老體協武術龍獅專委會以繼承和弘揚傳統武術文化,宣導全民健身運動為宗旨。它的成立,豐富了我市老體工作活動專案,對我市中老年朋友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將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

 

據市老體協武術龍獅專委會負責人介紹,專委會將通過組織講座、比賽、表演和交流,深入認識武術文化的內涵,帶動更多中老年人加入體育健身運動的行列,為他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新的選擇。

 

省老體協副主席、市老體協主席吳才義等出席活動。

鳴謝:揭陽新聞網
日期:2013527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