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佳節共話家園夢 在京臺胞舉行端午聯誼活動

2013-06-10

 

 佳節共話家園夢 在京臺胞舉行端午聯誼活動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201369日,近百名在京臺胞舉行了「佳節共話家園夢 在京臺胞端午聯誼活動」,部分臺胞家庭獲贈地道臺式風味的粽子。(北京市台聯 許俊章 攝)

 

  中國臺灣網69日北京消息 端午佳節將至,北京臺灣會館提前飄起了粽香。近百名在京臺胞於今日舉行了「佳節共話家園夢 在京臺胞端午聯誼活動」,北京台聯會長蘇輝、北京市婦聯副主席周志軍、北京台資企業協會副理事長杜旺龍等出席此次活動。

 

  中華民族的傳統習俗兩岸一脈相承,臺胞們一邊品嘗地道臺灣風味的粽子,一邊探討端午佳節的豐富文化內容。他們不僅以歌曲、樂器演奏、武術表演等形式展現了「家庭」才藝,還以「我與中國夢」為題的攝影作品讓在座嘉賓欣賞了每個臺胞家庭對「中國夢」的理解和詮釋。通過每個「小家」的幸福與和諧,體現了「大家」的繁榮與發展。

 

  北京台聯會長蘇輝致辭表示,家國夢,中國夢,人民的夢。2013年春天的「兩會」,因為夢想讓大家浮想聯翩,因為夢想讓大家凝聚激情。承載億萬人民的夢想和重托,將「中國夢」的偉大構想化為美好現實。正如習近平總書記會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時指出:「兩岸同胞共同來圓中國夢,攜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同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應該成永青)

 

  臺胞金斌華表演太極柔力球。(北京市台聯 許俊章 攝)

  臺胞陳燕演唱歌曲《西班牙女郎》。(北京市台聯 許俊章 攝)

  中央音樂學院台生廖欣恩笛子獨奏《小開門》。

鳴謝:北京新浪網
日期:2013610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