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天津市北辰武術協會在雙街鎮成立

2013-06-14

 

 天津市北辰武術協會在雙街鎮成立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從天津市北辰區獲悉,全國八極拳技藝交流大會昨天在北辰區舉行,同時北辰區武術協會在“武術之鄉”北辰區雙街鎮成立,全國十多個武術門派的500余名“高手”到場祝賀。

 

  大會組織者八極拳傳人鮑雅齊介紹,津冀可謂我國“武術窩子”,彙聚著大量傳統武術人才,這次邀請全國傳統武術愛好者同台展示,旨在相互借鑒,切磋提高。作為我國傳統武術重要門派,八極拳在北辰區雙街鎮已發展80餘年,並已列入第二批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北辰區武術協會成立後,將吸納北倉少練老會、中國式摔跤等多項非物質文化遺產,繼續推動傳統武術在群眾性體育活動中的普及。下半年,彙聚幾千位武林高手的全國武術大賽也將在這裡舉行。

鳴謝:今晚報
日期:201361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