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香港昂坪360武林盛匯 少林武術與截拳道對決

2013-06-19

 

 香港昂坪360武林盛匯 少林武術與截拳道對決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香港昂坪360近幾年夏天,都會以武術做為主題,在昂坪市集進行一連串精彩表演,今年629日起至91日,來自少林的功夫大師們將再度展開年度盛事「武林盛匯360」。

 

同時為紀念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逝世40周年,今年活動特別加入截拳道元素,,其中少林功夫熱鬥截拳道的環節更是難得一見,這次也特別邀請香港國際跆拳道聯盟世錦賽代表「女版李小龍」陳鈺芸(Ju Ju)拍攝影片來宣傳。

 

少林功夫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截拳道則盡收中西武術所長,為期兩個月的表演期間,到昂坪360遊玩的遊客,可以欣賞到少林功夫大師與截拳道高手展示精彩絶技。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昂坪360每天還會安排適合全家參與的「速學真功夫」工作坊,讓遊客可以在現場跟眾多武林高手學習功夫,包括雙節棍及少林羅漢拳,遊客還可以參加「武林英姿快拍」,跟武術高手一起擺出各種型格創意兼備的姿勢合照。

 

「武林盛匯360」在62223日的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期間,還將派出少林功夫大師在尖沙嘴活動場地海邊表演,為參加龍舟比賽的各龍舟隊伍加油打氣,還會參加「名人扒浴缸」趣味比賽。

 

鳴謝:欣傳媒

日期:2013619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