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即將開幕 選手村迎賓彩排

2013-06-21

 

 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即將開幕 選手村迎賓彩排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據亞奧理事會619日消息,2013年第四屆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組委會614日在韓國仁川市舉行了一次運動員村運行彩排。此次彩排距離本屆運動會正式開幕還有15天的時間,組委會及有關方面通過彩排對運動員村進行了一次全面檢查,並對各個崗位上的工作人員、志願者和臨時協助人員進行了實地培訓。

 

從參賽選手和官員的機場到達到運動員村內的入住登記,工作人員按分段接待計畫進行了整個迎賓程式的演練,其中包括各個環節的相互銜接,儘量預想到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並準備了相應的應急方案。另外,還成立了一個內部評估團隊,專門跟蹤運動員村的整體運行及改進情況。

 

仁川2013運動員村由位於延世大學和松島全球大學國際校園的宿舍樓群及POSCO全球R&D中心所屬會議中心組成,定於今年624日正式對外開放。屆時組委會將在會議中心舉行運動員村開放儀式,並為每一個參賽代表團舉行一個歡迎儀式。

 

彩排後第三天,仁川2013年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主運營中心和資訊技術監測中心已於617日正式開放,共配備了120名工作人員。從624日起直至76日大賽閉幕,這兩個中心將全天24小時運行為大賽提供不間斷服務。

 

另外,隨著619日組委會與不丹代表團團長舉行的首次代表團註冊會議,仁川2013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的代表團註冊工作正式開始。在629日大會開幕式之前,組委會將與所有44個參賽國家/地區奧會和代表團團長分別舉行會議,在運動員抵達前就參賽資訊和具體參賽程式進行交流、溝通和確認。

 

據悉,來自伊朗和科威特的5人制足球運動員將于622日抵達仁川,成為本屆大賽首批入住運動員村的選手。當天,組委會還將舉行志願者服務啟動儀式。大會主媒體中心將於627日正式開放。

鳴謝:華奧星空

日期:2013621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