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團訪塔吉克斯坦

2013-06-26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團訪塔吉克斯坦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烏魯木齊626日電 當地時間624日上午,出訪塔吉克斯坦的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一行,拜訪了中國駐塔吉克斯坦大使館。

  首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僑聯副主席“親情中華”武術交流代表團團長阿不都外力·馬木提,代表新疆僑聯和“親情中華”武術交流代表團對大使館給予此次出訪活動提供的支援表示感謝,阿不都外力·馬木提簡要的介紹了新疆僑聯四年來組織開展“親情中華”活動的情況和取得的成績和今後的工作打算。

  隨後,中國駐塔吉克斯坦大使館樊榮參贊代表大使對“親情中華”武術交流代表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對塔吉克斯坦的華人華僑情況和華人華僑聯合會開展的工作進行了簡要的介紹,肯定了塔吉克斯坦中國僑社團和華僑華人的工作,並預祝這次活動圓滿成功。樊榮參贊表示今後大力支持新疆僑聯各方面的工作。

  “親情中華”武術交流代表團副團長馬士平、塔吉克斯坦華人華僑聯合會商登美會長等人參加了拜訪。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應中國駐塔吉克斯坦大使館和塔吉克華人華僑聯合會的邀請,於當地時間623日到達塔吉克斯坦的首都杜桑貝。

鳴謝: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3626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