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基努裡維斯一見鍾情莫文蔚 談胖瘦打太極

2013-06-24

 

 基努裡維斯一見鍾情莫文蔚 談胖瘦打太極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斯與莫文蔚前天現身上海電影節,為男方執導的電影《太極俠》首映造勢。基努自爆挑選莫文蔚原因是「一見鍾情」。

 

  莫文蔚坦言從小看基努作品長大,一直視對方為偶像,大贊他俊俏,絕對是所有女生心目中追求目標。莫文蔚認為基努是百分之百的處女座,千里迢迢到內地拍戲,竟能克服語言障礙,完成了一部中國傳統武術電影,令她相當佩服。不過莫文蔚失望地稱沒能與偶像好好演對手,她說:「戲裡面我是正派員警,基努就是大反派,我跟他只有一場好難忘的眼神交流戲,希望之後再有機會合作,加多些感情戲就最好。」

 

  基努則自爆挑選莫文蔚原因是「一見鍾情」:「第一次見她就覺得她跟戲裡面角色一樣有智慧。(你最近似胖了,是否因當導演放鬆?)Yes……No!謝謝!」另外,基努昨晚也有出席頒獎禮,他在頒獎臺上耍太極,身旁的莫文蔚見狀即笑不攏嘴。

鳴謝:北京新浪網

日期:20136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