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尋根之旅”華裔青少年山東嶗山領略中華武術魂

2013-07-08

 

 “尋根之旅”華裔青少年山東嶗山領略中華武術魂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匡如湖道長傳授營員道教內家拳

  據山東省僑辦消息,日前,2013海外華裔青少年“中國尋根之旅”夏令營山東營的營員們來到素有“海上名山第一”之稱的嶗山,向嶗山玄真內家拳第二代掌門人、嶗山道教武術團匡如湖團長拜師學藝,領略中華道教武術的神奇魅力。

 

  在嶗山仰口景區仙人橋前,營員們按照師傅的教授認真學習,五花亮掌、上步連環劈掌、跳步懸雞亮翅、熊步掛麵獨立,一招一式有模有樣。在談到這些海外弟子時,匡如湖師傅讚賞有加:“悟性很高,雖然是簡單套路,但對於沒有任何基礎的他們來講非常難得。”

 

  夏令營領隊林彩雲老師表示:“營員們對中華武術非常感興趣,夏令營開始前就對這堂武術課充滿期待,武術是中華民族引以為豪的文化遺產。”

鳴謝: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878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