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中華武術沙龍首次活動講解太極拳與健康

2013-07-24

 

 中華武術沙龍首次活動講解太極拳與健康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首次“中華武術沙龍”出席者合攝


首次“中華武術沙龍”現場情況

本月21日下午2時,“中華武術沙龍”成立後首次活動,主講者康樂太極俱樂部創始人孫志東老師為到場的各位武術愛好者詳細講解太極拳與健康的關係,並在會後與大家進行了熱烈的討論與答疑。

 

在孫老師的幻燈片演示中,大家瞭解了太極的起源、發展、人體經絡的科學證實、太極拳的要領及一系列科學資料證實了太極拳對人體健康的重要作用。

 

當日有太極拳愛好者專程從北約克趕到密西沙加市參加活動,高度肯定了孫老師精心準備的講座,並且由衷地為武術沙龍的成立感到高興。

 

在場聽眾紛紛發言,提出相關問題或表達感想,道空間文化沙龍主持人宋國忠談到太極正是身、心、靈的統一,太極愛好者們應努力提高這種統一的程度,進一步發展太極,實現自我的提升。

 

下一次武術沙龍活動:83日下午2時,來自陳家溝陳小旺的親傳弟子,陳氏太極拳大師蔡渤嘯將為大家深入解析王宗嶽的《太極拳論》。地點:密西沙加市新天地文化中心。

鳴謝:明報
日期:20137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