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足毽康體運動協會主辦的第十一屆四地毽球埠際賽,澳門一隊封王

2016-08-25

 

澳門足毽康體運動協會主辦的第十一屆粵、港、澳、 台四地毽球埠際賽,澳門一隊封王

【本報消息】由澳門足毽康體運動協會主辦的第十一屆粵、港、澳、 台四地毽球埠際賽,前日一連兩日舉行, 該會理事長阮愛武期待賽事加深四地毽球愛好者友誼, 同時促進本地毽球運動發展。經過激烈角逐, 男子組冠軍為澳門一隊,女子組則由中國毽球訓練中心隊奪冠。

賽事前晚在工人體育館A館舉行開球禮,體育局處長胡友樾, 中聯辦社工部副處長裴朝鋒,阮愛武,該會副理事長潘敬文、 梁玉卿、徐敬東,監事長李錦華及秘書長林錦雄, 中國毽球訓練中心主任張鐵林, 台北市體育總會毽球協會領隊鄧錫明及香港足毽總會領隊黃潤龍等出 席。

阮愛武指出,今屆賽事輪值本澳主辦,冀透過賽事, 能讓四地的參賽者加強毽球技巧, 透過與不同地區參賽者的競技交流,鍛煉自身的毽球技巧。

國家訓練中心稱后

今屆粵港澳台四地共派出七支男隊及五支女隊參賽, 進行卅一場比拼後,最終澳門一隊奪男子組冠軍,香港一隊奪亞軍; 女子組冠軍由中國毽球訓練中心隊奪得,澳門一隊奪亞軍。

賽事於昨晚七時半假好世界酒家舉行頒獎禮,體育局代表蘇盈康, 澳門足毽康體運動協會理事長阮愛武、副會長鄭國恆、 副理事長黃義滿、潘敬文、梁玉卿、監事長李錦華、 秘書長林錦雄等出席。

林錦雄稱,比賽至今已連續第十一年舉辦,是次賽事更在澳門舉行, 實屬難得。該會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賽事, 冀讓本澳毽球運動得到進一步發展,同時促進各地毽球運動的交流。

轉載[澳門日報消息]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