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新人王踢拳賽圓滿舉辦

2016-11-24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新人王踢拳賽圓滿舉辦

日前,踢拳總會為加強本地踢拳學員練習多元化和實踐經驗,以學以致用為原則。特為踢拳練習者提供參加比賽的平台。舉辦了2016「無毒最強」新人王踢拳賽。

今次有5場女子8場男子共13場的比賽是採用WAKO “輕接觸踢 light contact”例進行,參賽者在比賽中可充分發揮技藝時,有更好的安全保護。比賽中各運動員都發揮所學和良好心理素質。今次參賽者年齡16歲至40多歲的學生和在職人士參加。

賽後,理事長蕭自康表示,是次活動吸引了不同年齡層的大眾參加,代表近年踢拳運動在大眾推廣上有一定的社會基礎,除了希望練習者將所學到的搏擊技術有途徑地實踐出來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希望經過比賽讓學員定立目標和磨練意志,培養出參與運動的習慣。

中國澳門踢拳總會 理事長: 蕭自康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