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拳王北京站爆出醜聞, 又出事了!

2017-05-18

 

中國第一拳王北京站爆出醜聞, 又出事了!全部拳手出場費,,獎金,交道費可能全部泡湯!

昨接獲其中一參賽拳館黎永明師傅大吐苦水,告知今次中國第一拳王北京站賽事大胆举办,调查了解主办单位后,完全没有审批手续, 只是电视节目制作举办,好彩今次拳手无出意外, 大会未有提供扣買保险文件, 他说外国明星出资举办今次赛事及新华社下面单位招商赞助, 我所知道绝对无何能的,今次举办行骗了我認识的受害二间公司. 拳手奖金.所有有关工作人员,未知付过钱?

賽事問題多多,它包括;

1) 无办理比赛有关部们申报手续。

2) 无扣買大会群众拳手保险。

3)大会未得批準便做广告宣传。

4) 大会无发拳手奖金。

5) 联系不上主办单位负责人.失踪影。

6) 网络电视传媒供开拍好全场比赛视频。

7) 盗走其它有份协办及其它公司资金。

8) 未申报便使用(

中国拳王赛)名稱。
中国国家体育局,刚刚處理完武术打假事件,现在又发生了, 所有受害者联系起来一同举报这件事情,比有关部门调查處理, 其实今次那么大型活动,又有做宣传点解有关部门不知道的?
例如:当地体育局,公安等等!{功夫武术介,搏击介,拳击介} 打假和利用武术项目行骗。对社会群众对武术爱好者好大影响, 希望有关部门支持處理。資料來自佛山黎永明師傅。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