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城集團·崑崙決世界極限格斗大賽」

2018-04-26

 

「太陽城集團·崑崙決世界極限格斗大賽」 新聞發布會於4月25日假澳門永利皇宮圓滿舉行。 在新聞發布會上, 崑崙決創始人姜華先生與冠名贊助商太陽城集團資訊科技部副總裁馬 天倫先生進行協議簽署儀式及致送紀念品。

太陽城集團資訊科技部副總裁馬天倫先生致詞時表示, 太陽城集團一直致力支持本澳體育活動,旅遊娛樂等領域的發展, 希望透過推動娛樂盛事與旅遊活動互相結合, 從而吸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到訪澳門, 感受澳門多元化的一面。

這次賽事將於6月1日下午6時在澳門綜藝館展開多場激烈賽事。 焦點賽事包括由泰國拳手、IBF世界金腰帶得主阿泰· 倫龍對戰年僅21歲的中國拳手林強邦。阿泰· 倫龍曾於2015年爭奪IBF蠅量級拳王金腰帶時擊敗了中國著名 拳手鄒市明。在新聞發布會上,兩名拳手已充滿火藥味, 想必將有一場龍爭虎鬥。

其他知名拳手有香港拳手羅祖勝‘四海‘‘及王廷楷, 澳門拳手阿祖和楊斌等將悉數亮相, 為格鬥之夜帶來熱血沸騰的比賽。

另外,太陽城集團旗下旅遊品牌「太陽旅遊」將推出「太陽城集團· 崑崙決世界極限格斗大賽」住宿套票,打造出「體育,文化, 旅遊三結合」的全新模式, 與大家一同見證這個首次登陸澳門舉辦的中國格鬥賽事,敬請期待。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