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百城百万儿童习练中华武术 庆六一

2018-05-07

 

为贯彻落实国家颁发推广和正在实施的相关传统文化文件精神,促进和推动中华武术文化在少年儿童群体中的传承与发展。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广东省怀集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怀集县体育局、广东省怀集县教育局、广东省怀集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广东省怀集县委员会、广东省怀集县武术协会承办的2018 年“百城百万儿童习练中华武术• 庆六一”大型公益武术展示活动(怀集县分会场)将于5月26日在广东省怀集县体育馆举行。来自怀集县及肇庆市部分县(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

承办活动的怀集县武术协会莫天崇会长表示,以公益方式推广普及少幼儿武术领域的创新发展,倡导全民尚武崇德,形成广泛参与,从推动少幼儿武术根基上的发展,助力中国梦想的早日实现。并确保把本次2018 年“百城百万儿童习练中华武术• 庆六一”大型公益武术展示活动(怀集县分会场)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一个促进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团结与友谊的盛会。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