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第五届中山桂平莫氏宗亲交流会

2018-06-20

 

6月17日,怀集县武术协会应邀来到中山市华宴饭店,参加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第五届中山桂平莫氏宗亲交流会,为现场观众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世莫主席莫添来,怀集县武术协会会长莫天崇、副秘书长莫钢崇、武术教练韦先斌及各地莫氏宗亲代表出席活动。武术协会学员们的武术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观众欢乐开怀,更是引来一阵阵吹呼与掌声,感受到了来自怀集县武术协会展示功夫的魅力。活动期间,莫天崇会长还带队赴顺德均安镇上村乡的一代宗师李小龙祖居参观学习。对于功夫迷来说,李小龙就像神一般的存在,作为叶问的徒弟,李小龙创立了截拳道,将中国功夫发扬光大,并传播到全世界,如果没有李小龙,很多外国人可能至今不知Kung fu的原意是什么。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