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恢復開放,釋永信帶領僧眾舉行了莊嚴的升國旗儀式

2020-06-22

 

今天,少林寺恢復開放,釋永信帶領僧眾舉行了莊嚴的升國旗儀式

少林寺官方網站

2020年6月22日,根據上級有關部門統一部署,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中國嵩山少林寺正式對外開放。

早上九點,少林寺山門緩緩打開,少林僧眾在永信大和尚的帶領下,排班而出,列隊山門廣場,舉行莊嚴的升國旗儀式。

山門廣場上,少林僧眾肅立合什,注視著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信眾與少林僧眾共同參與了升國旗儀式。

升旗儀式後,永信大和尚再次叮囑常住法師及工作人員,今日少林山門開啟,各堂口、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組要認真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切莫放逸,一定要把信眾遊客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上午九點半,在法師的引導下,第一批遊人順利進入少林寺,遊客參觀遊覽,信眾禮佛參拜大雄寶殿後,信眾自發聚集奉詠佛號,遊人圍觀,連呼感動。

寒冬消逝,盛夏來臨,在過去的五個月內,少林寺全面落實疫情防控“雙暫停”工作,暫停對外開放,暫停法務活動。五個月內,少林僧眾潛心修行,安住當下,又積極籌備善款物資支援災區,彰顯了出家人的慈悲與智慧。

為了迎接遊客信眾,少林寺成立開放工作領導組,懸掛宣傳板,張貼一米線,制定開放後預約、檢測、引導、宣傳等機制,並開展核酸檢測、全面殺毒、知識培訓、應急演練等工作,切實保障信眾遊客健康安全。

2020年6月22日,庚子年五月初二,中國嵩山少林寺,防疫到位,山門開啟。

來源:少林寺官方網站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