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活動通告 >

陳家溝太極拳館青少年暑假班已開始報名

2011-07-08

 

陳家溝太極拳館青少年暑假班已開始報名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青海 小陳

    陳家溝太極拳館是由中國當代十大武術名師之一、陳氏太極拳第十一代嫡宗傳人陳正雷大師發起成立的一家專業傳授正宗秘傳陳氏太極拳的國內知名拳館;常年面對社會開設成年班、青少年班;被河南省武術運動管理中心評為“河南省優秀武術館校”。

    太極拳發源于河南溫縣陳家溝,她具有東方民族體育的濃厚色彩,蘊含著中國傳統哲學中的養生思想,廣泛吸收了宗教、中醫、兵法學說,以及藝美、文學、倫理學等思想中的精華,注重內外兼修,融修身養性、健體培德於一體,在興起的大眾體育中,太極拳被視為“未來體育的一束新光”。青少年習練傳統陳氏太極拳有利於陶冶情操、增強體質、開發智力、修心養性以及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主辦單位:陳家溝太極拳館

    時間:2011年7月8日——31日;8月1日——27日

    培訓內容:武術基本功、五步拳、太極精要十八式(適用於7月8日——31日)、武術基本功、五步拳、太極精要十八式、老架二路(適用於7月8日——8月27日)

    教練簡介:王建錕,中國武術五段,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自幼在家鄉古城文化的薰陶下,深刻理解和研究中國傳統文華的影響,也與代表優秀文化的——武術結下了不解之緣,幼年時就隨當地的教練習練外家武術。
              2005年進入陳家溝太極拳館(鄭州總館)開始系統學習陳氏太極拳。
              在拳館期間,受到諸多太極拳名家陳斌、張東武等老師的言傳身教,全面深刻地瞭解、掌握了陳氏太極拳、械等套路。更有幸能不時地得到陳正雷大師的點撥,拳藝有了質的飛躍。同時更體會到了陳氏太極拳的深厚內涵和技擊養生作用。
              2008年在第三屆太極拳功夫精英賽上獲得陳式太極拳一等獎、劍二等獎;
              2010年在第四屆太極拳功夫精英賽上獲得陳氏太極槍、太極劍一等獎,56式、雙劍二等獎;
              2010年9月參加鄭州綠博會開幕式表演;
              現任陳家溝太極拳館教練。

    電話:0371-63219626

    E-mail:czlkf@163.com

    網址:http://www.cstjq.com

鳴謝:陳正雷太極網
日期:2011年6月20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