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十二運會北京代表團接受捐助_

2013-05-10

 

 十二運會北京代表團接受捐助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日前,華熙生物·五棵松場館群捐助十二屆全國運動會北京代表團簽約儀式在萬事達中心舉行,市體育局負責人、射擊奧運冠軍陳穎以及接受捐助的訓練單位參加了儀式。

 

  831日至912日,第十二屆全運會將在遼寧省瀋陽市舉行。本屆運動會共設31個大項(包括28個夏季奧運會專案以及棒球、壘球、武術3個非奧項目)40個分項、350個小項,全國共有39個省市、自治區、解放軍和行業體協組團參加這個四年一屆的全國綜合性運動會。本屆全運會北京市代表團共報名參加除鐵人三項、現代五項和帆船帆板之外的28個大項比賽。

  

  昨天出席簽約儀式的運動員主要來自本市射擊、射箭、棒球、摔跤、柔道、皮划艇、拳擊、跆拳道和武術9支隊伍。陳穎代表運動員講話,除了向華熙國際投資集團表示感謝外,她還展望道,“我們一定會在訓練和全運會比賽中享受實現夢想的過程,展現北京運動員的精神風貌和競技水準。”

鳴謝:京報網
日期:2013510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