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煙大文經學院武協獲批中國武術協會段位考試點

2013-05-24

 

 煙大文經學院武協獲批中國武術協會段位考試點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近日從國家體育總局武術中心、中國武術協會獲悉,煙臺大學文經學院武術協會成功進入最新頒佈的“第二批中國武術協會段位考試點”名錄,級別為1-4,除初段位考評外,還可進行中段位武術四段的考評,在大學期間就可獲得中國武術四段。本次獲批山東省僅有文經學院及山東師範大學兩處。

 

  近日,在學院第三屆中國武術段位考試中就將進行三升四段考評,文經學院師生凡獲得三段達2年及以上,即可報考武術四段。本次中國武術協會考試點的獲批,是中國武術協會、山東省武術院對學院武術工作的肯定,院武術協會將站在新的高度,為打造我院武術特色,發揚中華傳統武術文化作出新的貢獻。

鳴謝:膠東線上
日期:20135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