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四川旅遊出新意 峨眉山武術養生行啟動

2013-06-03

 

 四川旅遊出新意 峨眉山武術養生行啟動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61日開始,四川峨眉山景區度假旅遊增添了新的內容——武術養生行,這也是2013年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峨眉武術節的開篇力作。

 

61日至1231日每日下午,在峨眉山一山亭和文化廣場,遊客和市民可以免費學習中華武術養生文化和峨眉功夫;每個週末,各路武林好手將進行武術表演,並現場傳習互動,讓遊客們親身體驗峨眉武術的魅力。

 

在武術養生行啟動儀式上,“峨眉道人拳歌”聲中,武林中人展示了峨眉拳、棍、劍等功夫,國家體育總局健身氣功管理中心向峨眉山授予了“中國健身氣功協會峨眉山國際培訓基地”牌匾。

峨眉武術蘊藏神奇,發源于風景秀麗的峨眉山,有2000多年的發展和傳承歷史。峨眉武術具有“剛柔並濟,內外兼修”的獨特風格,與少林、武當並稱中國武術三大流派。

 

峨眉山景區還推出了以武術養生為主題的旅遊觀光線路,真正給遊客帶來休閒度假和武術養生的全新感受。

鳴謝:四川線上
日期:201363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