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近打跆拳道武術賽 霹壓倒雪奪總冠軍

2013-06-05

 

 近打跆拳道武術賽 霹壓倒雪奪總冠軍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選手在跆拳道比賽中,比試踢腿功夫

2013年第3屆近打跆拳道及武術散打邀請賽圓滿落幕,霹州選手憑著高超的武藝,力壓衛冕的雪州,再度捧起總冠軍杯。

工委會主席陳建民指出,霹州選手經比外州更嚴苛的訓練,加上一年多次比賽取經,在本次賽事中出色發揮,讓霹州第2次榮獲該比賽總冠軍。

選手每週練習2

他說,霹州選手一年約有6次比武的機會,積攢回來的實戰經驗,加上經驗豐富的教練團系統化的指導,有助選手提高比賽中發揮的水準。

“為不影響學生的學習,選手每週訓練兩天,每次約4個小時,教練不僅要求苛刻的訓練,也要求選手在飲食上節制,保持最好的狀態參賽。”

他表示,為提高武術散打和跆拳道選手水準,會積極與大馬武術總會及大馬跆拳道聯盟公會配合,妥善分配訓練項目,培育更多達國際賽事水準的運動員。

69高手拼死一搏

昨日的跆拳道及武術散打賽,有69名公開組武打高手決戰,其中38人參與武術散打,31人參與跆拳道比武。

公開組搏鬥兇狠

自上午8時,各派武林高手都拿出看家本領,拼死一搏爭榮譽,不過公開組比賽拼搏激烈,兇狠搏鬥中,一些選手難免受傷。

現場參賽者除華、巫及印裔等3大民族,也有來自吉隆玻的以色列籍和葡萄牙籍選手參與比賽,讓比賽猶如一個國際舞臺。

鳴謝:南洋網
日期:201365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