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國武術傳承 鄭旭龍不遺餘力

2013-06-14

 

 國武術傳承 鄭旭龍不遺餘力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日前,記者從天津師範大學瞭解到,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武術專案將在天津師範大學體育館進行,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的進行。

 

  根據《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關於各賽事承辦單位制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天津師範大學組建了師大組委會,由校長高玉葆擔任組長,由副校長王延文擔任副組長,設立辦公室、競賽部、新聞宣傳部、場館工程環境部、資訊技術部、後勤保障部、安全保衛部、志願者部、體育展示部等9個部門。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天津師範大學的副校長王延文表示:“我校能夠成為東亞運動會的承辦單位之一,這既是對學校的信任,又是機遇,也是挑戰,東亞運動會要求高、組織複雜,需要更專業的組織和更縝密的工作。相信憑藉承接大運會的經驗和師大人頑強拼搏的作風,我校必將圓滿完成此項工作。”

 

 

  64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執行局各辦事機構負責人在天津市委副秘書長、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秘書長兼執行局局長王津生的率領下來到天津師範大學體育館進行調研考察,執行局各辦事機構逐一就本屆東亞運動會的競賽組織、場館建設、運行團隊、資訊技術、體育展示、新聞宣傳、志願服務、醫療衛生、興奮劑檢測、安全保衛、市場開發、外聯接待等方面的工作進行了詳細介紹,就需要學校配合的工作進行了詳盡說明,並與師大組委會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深入溝通。

 

  王津生指出,經過去年大運會的磨合和考驗,天津師範大學的軟硬體條件已基本成熟,具備承辦東亞運動會的基礎條件,希望學校繼續與執行局密切配合,把工作進一步做實做細,力求專業化、科學化,學校也應抓住這次難得的機遇,培養人才,鍛煉隊伍,為學校留下寶貴的經驗財富。

鳴謝:天津北方網
日期:201361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