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浙江湖州清泉武校武術夏令營 讓學習樂在其中

2013-06-17

 

 浙江湖州清泉武校武術夏令營 讓學習樂在其中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暑期在孩子們的懸懸而望中越來越近,卻也成為了父母的一個難題,如何能夠在工作時間照看孩子,讓孩子擁有一個學習與快樂兩者兼得的暑假,似乎並沒有那麼的容易。

 

    小編聽說湖州清泉武校的武術夏令營很有特色,於是走訪了一趟。才知道,清泉武校夏令營倍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四大特點。

 

    特點一:風光旖旎,大自然的神來之筆。

 

    這個地處太湖西岸蘭香山風景區的仿古式建築學校,其風景的確美不勝收,剛到學校門口的時候,就感受到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過我們的面頰與髮鬢,風息是溫馴的,而且往往因為他是從繁花的山林裡吹度過來,它帶來一股幽遠的澹香,連著一息滋潤的水氣,摩挲著你的顏面,輕繞著你的肩腰,就這單純的呼吸已是無窮的愉快……可以想像,在這裡夏令營的孩子們,遠離城市裡灰塵飛揚的污濁空氣,能夠在這樣的水色山光中陶冶情操,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鳴謝:慧聰教育裝備網
日期:2013617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