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中國承諾幫助納米比亞發展武術運動

2013-06-19

 

 中國承諾幫助納米比亞發展武術運動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會副主席肖天一行18日在溫荷克與納米比亞奧會簽署了兩國武術交流備忘錄。中方將向納米比亞派出武術教練,幫助該國發展武術運動。

 

  肖天18日與納米比亞奧會官員會談時表示,中方願積極支持納武術協會推廣武術運動,將儘快派出教練赴納指導。同時,中方願幫助納方增強個別體育項目的實力,並在體育醫學、興奮劑檢測等方面開展交流合作。

 

  肖天一行是應納米比亞奧會邀請於6月17日至19日對納米比亞進行訪問的。訪問期間,代表團分別與納奧會副主席和青年體育文化部副部長舉行了會談,雙方就在體育領域開展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中國武術在納米比亞民眾中有著極高知名度,當地專門播放中國功夫電影的電視頻道很受歡迎。在當地華商會的支持下,納米比亞已于近期成立了武術協會。

鳴謝:新華網

日期:2013619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