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世界太極精英賽落幕20餘枚金牌各有所屬

2013-06-24

 

 世界太極精英賽落幕20餘枚金牌各有所屬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2013世界太極拳精英賽23日在四川都江堰落下帷幕,經過兩天角逐,20餘枚金牌各有所屬,廣東、福建、河南成最大贏家。

  22日的比賽傳統強隊廣東、福建、河南各摘一金,23日這三隊依然表現搶眼。女子陳式太極拳競賽套路中廣東隊孫瑛發揮出色位列第一,她在女子楊式太極拳競賽套路中同樣表現出色,但以0.01分之差不敵成都隊龍驕爾屈居第二。而在女子自選太極拳、自選太極劍的對決中,廣東隊冉千鑫和福建隊許乙靜分別以9.68和9.64的高分擊敗各路好手成功登頂。

  本屆比賽吸引了來自法國、加拿大、俄羅斯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名太極高手。

  據瞭解,作為目前全球唯一的太極拳單項賽事,本次比賽也是為明年的首屆世界太極拳錦標賽所進行的一次“試水”。從明年開始,將形成雙數年是太極拳世錦賽,而單數年是武術世錦賽的格局。

鳴謝:新華網

日期:20136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