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團在塔吉克斯坦受歡迎

2013-07-08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團在塔吉克斯坦受歡迎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近日,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在塔吉克斯坦杜桑貝市國家奧林匹克運動大廳,舉辦了專場中華武術表演。

 

  新疆僑聯副主席、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團長阿不都外力·馬木提做了精彩的致辭,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副團長、新疆武術協會主席馬士平,中國駐塔吉克大使館丁建偉領事到場觀看了表演。杜桑貝當地政府、國家體育總局對代表團的到來高度重視,塔吉克斯坦體育總局副局長哈林馬畢爾·耶夫也應邀觀看了表演。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的運動員在表演中,展示了他們精湛的中華武術套路,他們分別進行了刀、槍、劍、棍的表演。運動員的一招一式,標準而嫺熟,每一個動作都博得了台下陣陣的喝彩和如雷的掌聲。塔吉克斯坦很多崇拜和喜歡中華武術的人慕名遠道前來觀看表演,他們在觀看完表演後更是對中國武術讚歎不已,不停地說:中國功夫好。

 

  此次專場演出中,還有塔吉克斯坦當紅明星前來助陣獻唱,塔吉克民族大學孔子學院也準備了具有中國特色的歌舞與觀眾分享,塔吉克斯坦武術協會也表演了中華武術。最後,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的運動員將從中國帶來的各式花色的中國結抛灑給觀眾,以表示對塔國人民的友好和感謝。

鳴謝: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878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