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團與塔吉克斯坦簽推廣協議

2013-07-05

 

 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團與塔吉克斯坦簽推廣協議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近日,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代表新疆體育局在塔吉克斯坦市政大廳會議室與塔國體育總局簽訂了《關於對外推廣中華武術的實施方案》。

 

  據瞭解,該方案中對塔吉克斯坦推廣中華武術的重點內容、具體推廣辦法、針對外國習武人員武術段位的考評辦法以及在武術書籍、音響資料、武術器材等方面的對塔援助辦法進行了說明。

 

  “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副團長、自治區武術協會副主席馬士平向塔方體育總局有關領導瞭解了塔國武術培訓方面的情況並就今後兩國武術培訓、教學等相關情況進行了溝通。他講到,將中華武術向世界推廣,是符合世界武術協會宗旨的,這是將中華武術推向奧運會的合理而有效的方法。

 

  新疆僑聯副主席、“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團長阿不都外力・馬木提、新疆僑聯“親情中華”武術表演交流團副團長、新疆武術協會主席馬士平、塔吉克斯坦體育總局副局長哈林馬畢爾・耶夫、塔吉克斯坦武術協會主席賽明江出席了簽約儀式。

鳴謝:中新網
日期:201575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