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京澳青少年體育結誼

2013-07-12

 

 京澳青少年體育結誼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本澳青少年表演南獅


北京風情功夫劇《什剎海》的柔術表演

    南北不同風格表演擦火花

 

    京澳青少年體育結誼

 

    為加強北京市與澳門特區的體育交流,京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昨日于塔石體育館舉行,京澳兩地武術團體及隊伍的青少年分別使出多項拿手絕技,進行武術交流表演。晚上舉行聯歡晚宴,雙方互贈禮物及紀念品,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

 

    北京市政府和澳門特區政府主辦的第二屆“北京·澳門合作交流洽談會”昨、前兩天在澳門舉辦,昨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活動單位于塔石體育館舉行京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進一步豐富了京澳交流與合作的領域。

 

    北京市體育局長李穎川、北京市港澳辦港澳處長楊紅、北京市體育局副巡視員許廣樹,澳門特區體發局代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潘永權,澳門武術總會理事長陳永傑出席活動,並為首項表演的舞獅點睛。昨日參與交流的京澳兩地武術團體,澳門代表包括羅梁體育總會、青少年武術集訓隊、青少年武術學校,北京派出北京武術隊、風情功夫劇《什剎海》及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雙方作出共十項南北兩地不同風格的交流表演,一展兩地截然不同,但同樣精彩萬分的武術精髓,現場嘉賓及觀眾致以熱烈掌聲。

 

    戴祖義致辭表示,是次得到北京市政府及特區政府支持,為京澳兩地創建了一個體育交流平臺,冀透過活動,促進京澳兩地日後的體育發展,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分享,提高競技體育水準,同時讓兩地青少年廣結友誼、相互促進。

 

    李穎川表示,是次活動選定中國傳統的武術作交流,表演節目及參與人員群英薈萃,是展現青少年青春風采的舞臺。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希望兩地青少年珍惜是次寶貴的交流機會,增進友誼,提高水準,往後兩地將進一步交流合作,加深彼此瞭解,共同推進體育發展。

 

    交流結束後,昨晚七時三十分假旅遊塔三樓舉行聯歡晚宴,慰勞一眾青少年,並提供表演以外的機會讓兩地青少年結識,增進友誼,戴祖義及李穎川互贈紀念品,兩地青少年亦于席間交換禮物,氣氛熱烈。

鳴謝:澳門日報
日期:201371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