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李小龍逝世四十周年 影迷畫展事蹟徑紀念

2013-07-15

 

 李小龍逝世四十周年 影迷畫展事蹟徑紀念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1972
3月,李小龍於郵輪甲板拍下戴墨鏡和穿開胸上衣的經典照片


全球首個李小龍主題畫展今週四開幕,展出十六位元龍迷畫家作品


影迷可模仿李小龍,爭取贏得最佳模仿大獎。

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逝世四十周年,影迷發起的紀念活動一浪接一浪。全球首個李小龍主題畫展本週四開幕,展出十六位元龍迷畫家的作品。李小龍事蹟徑緊隨於二十日揭幕,影迷可重踏李小龍的足跡,晚上更能參加「模仿李小龍大賽選舉」,一嘗當李小龍滋味。

 

        李小龍會主辦的「李小龍節2013」將由週四的全球首個李小龍主題畫展揭開序幕,畫展於灣仔的Part-of Gallery舉行,十六位龍迷畫家,包括八、九十年代著名電影海報畫家阮大勇等將展出多幅李小龍的畫作,予公眾免費參觀。

 

        籌備近兩年的李小龍事蹟徑亦將於二十日開幕,六個景點包括尖沙咀星光大道和海運大廈停車場等,均設有由陶傑執筆的永久字碑,讓公眾認識李小龍的一足一跡。同日的開幕晚會將在李小龍母校聖方濟書院舉行,當晚會重現李小龍班合照的情景,讓影迷與李小龍的紙板模型拍照留念,進場人士更可模仿李小龍,爭取贏得最佳模仿大獎。

 

        另外,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將於二十一日放映從未製作成DVD以及於電視播出的李小龍經典電影《人海孤鴻》。

鳴謝:頭條日報
日期:2013715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