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The One 世界拳王終極之戰2013

2013-07-19

 

The One 世界拳王終極之戰2013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小寶

 

 

 

 

   

 

    時 間: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7:00pm-11:00pm

   地 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Star Hall

 

The One 世界泰拳冠軍爭霸戰,是由泰拳七連冠武打影星盧惠光先生和“一代拳王”香港泰拳理事會主席陳文義先生聯合主辦。

兩人為相識多年好友,但一直沒有機會合作。這次他們看準了新時機的來臨,兩位熱愛泰拳界的翹楚,為了將香港的泰拳運動推向國際化,他們花了長達一年多去計畫,定要把世界各國最好的拳手都邀約到港!

熱爆期待、火爆登場!
首先公報兩場賽事!


1) 香港 (狂龍) 莊瑞標 vs 泰國 (JR) 諾彭
諾彭年初在國內技術性擊到香港Icon 拳王向柏榮,已連續六場賽事ko對手嘅諾彭話:今次所以再來香港作賽係為左再戰當天未能分岀高下的香港拳壇其中一位猛人"莊瑞標"!
莊瑞標對今次再戰也有勁爆戰意戰勝諾彭,決意終止對方連續六場ko對手的氣焰,誓要為港拳擅岀一口氣打一場同JR必定分岀勝負的終極之戰!

2) 中村敏射 (日本)vs 中華豹(泰國)
人氣爆燈的日本拳王”中村敏射”上次來港作賽僅以些微點數落敗,點名要重打泰國拳王”中華豹”,今次積極備戰捲土重來、不勝無歸!
中華豹接戰時只簡單説一句:當日我還未盡全力,今次需要KO你!
這場賽事火藥味特別濃厚,兩大技術型拳手對壘,再引發一場施盡渾身解的終極之戰!

 

 

鳴謝:香港泰拳理事會
日期:2013年7月17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