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海峽兩岸青少年中華武術夏令營開營

2013-07-19

 

 海峽兩岸青少年中華武術夏令營開營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718日,由致公黨中央主辦、致公黨安徽省委承辦的海峽兩岸青少年中華武術夏令營開營儀式在合肥神行太保武校舉行。致公黨中央秘書長曹鴻明、中共安徽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周慶出席開營儀式並作重要講話,致公黨安徽省委副主委武瓊宇出席開營儀式並致歡迎辭。來自臺灣、香港、澳門的40多名青少年參加了此次武術夏令營。

 

  海峽兩岸青少年中華武術夏令營是致公黨中央加強與台港澳聯絡的一項重要工作,旨在推動和深化祖國大陸與台港澳地區的聯繫,擴大兩岸四地民間交流,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社會基礎。據悉,夏令營期間,致公黨安徽省委所屬神行太保武校為營員們安排了豐富多樣的文化武術活動,包括傳統武術、套路、散打和格鬥基礎訓練以及武術文化和徽文化講座等,讓營員們在有限的時間內,深入瞭解中國傳統歷史文化和大陸經濟社會發展成就,親身感悟中華武術的博大精神,培養他們頑強拼搏、自強不息的精神和互助互愛的團隊精神,增強他們對中華傳統的認同感和對祖國的熱愛。

 

  此次夏令營為期10天,除文化武術活動外,營員們還將赴李府、包公祠等古跡感受安徽歷史;赴黃山等名勝領略安徽的秀美山川。

鳴謝:江淮時報
日期:2013719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