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學武的孩子不會變壞 四湖鄉公所辦暑期武術戰陣育樂營

2013-07-19

 

 學武的孩子不會變壞 四湖鄉公所辦暑期武術戰陣育樂營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學武的孩子不會變壞,雲林縣四湖鄉公所首辦國中小暑期武術戰陣育樂營,為期43夜的集訓,於18日在廣溝武術文化保存館,由公所主任秘書蔡穎昌主持舉行開訓儀式,希望藉由此項活動讓小朋友們鍛煉身體健康,並過著正當的暑期生活。

 

四湖鄉素有武術之鄉美名,在前鄉長蘇金志任內,即全力發展一鄉一特色「武術」,現任鄉長王呈更加延續傳承此項地方文化特色,特別辦理為期43夜的「武動四湖」暑期武術戰陣育樂營。報名參加的小朋友,有小學35名,國中15名。

 

本次舉辦的上述活動,由四湖鄉公所主辦,協辦為廣溝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為秘書蘇金禎,總教練為雲林縣國術委員會蘇金淼,助教王鐙毅等8人。戰陣成果展將於21日辦理。

 

國術委員會理事長蘇金淼表示,本次活動內容包羅萬象,有武?學習、戰陣教學、獅陣教授、圍康遊戲等,從過程中能培養孩子學習創意思考,獨立生活及品格陶冶,更能認識本土特有傳統文化「武術」之美。

圖說:武術戰陣育樂營小朋友在總教練蘇金淼的指導下演練起來架勢十足。

鳴謝:臺灣新聞報
日期:2013719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