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子丹自創獨門武術

2013-07-24

 

 子丹自創獨門武術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甄子丹與另外兩位主創景甜、張涵予現身《特殊身份》記招

「宇宙最強」甄子丹昨日下午在北京現身,宣傳新片《特殊身份》。對於外界盛傳子丹以天價接拍影片,他接受訪問時即時否認:「我怎麼可能是最高呢?大家常常說我現在的片酬,怎麼就沒有人說起我最落泊的時候存摺只有100元呢?演員總有起起伏伏的,而且片酬不代表什麼,主要還是要看實力,看觀眾是否認同你的作品。」

子丹在劇內除了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和主演數職,更自創一套武術動作「甄功夫」。身為主角的他即席解釋自創的獨門秘技:「與其躺在功勞簿上,不如再創一個新的時代。我對『甄功夫』的精神就是,真真實實、踏踏實實的哲學。在我眼中,這真是一部特殊的電影,我希望以此開始,為『甄功夫』開創一個新時代。」

曉明自揭強吻Baby

 另一部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昨日也在北京舉行預告片發佈會。導演高群書、主演黃曉明到場助陣,女主演Angelababy則未到場,由於近日曉明與Baby情變的消息不絕於耳,難免讓人懷疑Baby是在避席。曉明昨日大方透露是自己力薦Baby演出該片,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員警情侶,戲中他更強吻Baby。有記者趁機問他何時結婚?曉明表示暫時沒有計劃。

鳴謝:文匯報
日期:2013724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