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六旬老人施展擒拿功撂倒城管 曾接受武術訓練

2013-07-22

 

 六旬老人施展擒拿功撂倒城管 曾接受武術訓練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北京時間721日消息,湖南城管暴力執法致人死亡一事引起廣泛爭論,南京某城管隊員在執法中,就為了避免扣上打人的帽子,將雙手放在身後“背手執法”,誰知當事的六旬老人突然施展擒拿功夫,一招將其撂倒在地。

 

南京城管大隊的隊員在巡查的過程中,發現一位白衣男子將房產看板放到了人行盲道上,隊員上前勸說其將牌子收起未果,無奈只能將廣予以暫扣。

 

見此一幕,該男子上前辯論,聲稱只是在這裡休息,並非打廣告,而隨著執法車輛走遠,他則乾脆將城管隊員攔下。為避免路人誤解,城管的一位元指導員用手機全程記錄下整個過程,並不斷提醒被攔下的同事“把手背在身後,讓他打!”誰知男子在幾次推搡後,突然施展出擒拿功夫,一招就將城管隊員撂倒在地。據該城管隊員透露,他的右腿本就有傷在身,內植有鋼板,由於事發突然,自己沒有任何防備。

 

經過事後瞭解,該白衣男子已年過六旬,曾經接受過武術訓練。而城管隊員也不打算再對此行為進行追究。

鳴謝:騰訊體育
日期:2013722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