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泰拳联合会中国区唯一代表授权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7-12-06

 

世界泰拳联合会中国区唯一代表授权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7年9月15日晚上8时, 世界泰拳联合会中国区唯一代表授权仪式新闻发布会, 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市泰拳武术俱乐部举行授权仪式。 此次主办单位:广州摩易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泰拳武术俱乐部。协办单位:World Muaythai Federation(世界泰拳联合会) 、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华南区办事处 、 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广州素动力食品有限公司、 奔胜泰友营。 此次代表团世界泰拳联合会主席阿格拉猜将军携副主席派善、 副主席颂颇代表团一行8人对中国进行访问考察, 代表团此行考察中国地区泰拳文化发展情况, 引起多方媒体高度关注。
世界泰拳联合会(WMF),又称世界泰拳联盟, 是泰国国际奥委会官方唯一承认的职业兼业余泰拳组织机构, 成立于1987年,1995年成为管理泰拳的国际组织, 2004年获泰国旅游体育部承认。现有成员国 152个,其中非正式成员国34个。 世界泰拳联合会承认泰拳作为一项运动的主要代表和学科, 课程将进一步在国际舞台推广和发展,瞄准泰拳成为奥运项目, 现已入选为奥运临时项目。世界泰拳联合会的目的是保护传统泰拳, 开发竞技泰拳,并将泰拳定性为文化瑰宝在世界推广。 每年会定期举办世界泰拳锦标赛和不定期举办各洲际锦标赛, 职业赛。
借助“一带一路”东风,顺应中泰两国文化产业融合发展趋势, 弘扬中华武术传统文化,响应国家政策,促进中泰两国文化交流。 此次代表团将造访位于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市泰拳武术俱乐部并举行 授权仪式, 授权广州摩易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泰拳武术俱乐部为期6年 为中国地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委任中国引进泰拳第一人刘国其先生为世界泰拳联合会副主席、 负责联合会权益事务,有权以联合会的名义, 在中国组织一切有关活动。
早在2014年底,国务院就印发了《 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要营造, 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把全民健身, 上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的目标。 凡是正式修炼泰拳的学员,他们在生活和操行方面, 都要依循严谨的修炼规律,并且要遵从所属拳馆师傅的师诲, 接受正规泰拳武术系统的练习程序,从而拥有坚强的体魄、 敏捷的反应、自卫的绝招、顽强的意志。 所以泰拳可谓集多项美质于一体,是娱乐、武学、 艺术及体育的总结合。通过整合中泰文化产业资源。 共同打造中泰文娱互通的专业化平台, 推动和加强中泰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推进中国文化企业与“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享文化产业发展的成果。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