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徐晓东被打满脸血,紧急送医院缝合26针,有拳迷笑了

2018-08-08

 

徐晓东被打满脸血,紧急送医院缝合26针,有拳迷笑了
格斗世界讯:8月4日,“格斗狂人”徐晓东在微信上发布动态并配上图片,图片里的徐晓东脑袋受伤严重,眉弓骨被打开,经过在医院的紧急处理,脑袋被缝了26针。据悉,徐晓东这次挨揍是在河南郑州的大东翔搏击俱乐部。据了解,徐晓东是在去郑州大东翔搏击俱乐部交流实战的过程中,被大东翔的拳手飞膝击中脑袋,导致面部受伤。
素有“格斗狂人”之称的徐晓东,因打假中国武术,向传统武术开炮,而在网络上大火。他打假太极雷雷之后,又KO了咏春拳丁浩,名声大振。后来他竟然联合传武高手,发起了中华首届武术大赛。这些天,格斗狂人东奔西走,全国各地拜送英雄帖,忙得不亦乐乎。这次在郑州大东翔搏击俱乐部交流实战经验,也是为了他的新节目《冬哥辣评-暗黑实验新》作宣传和拍摄素材。
更多的过程和具体的细节,要等到徐晓东的节目公布之后才能知晓。有不少网友认为,此次徐晓东在大东翔俱乐部惨遭飞膝破脸,与其业余水平的实力有关。虽然徐晓东KO了雷公太极、咏春拳丁浩等人,但是他的确是一名业余MMA选手,几乎没有职业战绩。打打诸如咏春拳丁浩和雷公太极这样完全不怎么进行实战训练的“大师”们还行,但是真遇上了职业拳手,徐晓东还是打不过,而徐晓东也一直强调这一点。更何况大东翔搏击俱乐部,是培养出了世界第一邱建良、K-1冠军魏锐的中国搏击界“清华北大”级学府,徐晓东有此遭遇,实属正常。
另外,格斗狂人徐晓东遭到很多网友嘲讽的原因之一,其实和他的实力倒没有太大联系,而是与其草莽般的江湖习气有一定关系。与一般大众印象中习武之人蛮横粗俗不同的是,实际上现在的搏击运动员都非常谦虚与内敛,大多数格斗高手都比较谦逊礼貌,而徐晓东这位号称“中国武林打假第一人”的格斗狂人,则因其口无遮拦,蛮横无理的粗俗形象,给现在广大的习武之人抹了把黑,让很多练武之人多年来树立的“君子形象”,被徐晓东单方面带回到了粗鲁的“土匪”形象。但是徐晓东的支持者则认为,徐晓东这样敢说敢做的性格,正表示出徐晓东是一个真性情、不虚伪,敢作敢当的武者为人。总而言之,徐晓东对于中国武林起到的是积极推动的作用还是其他的负面效应,只能由时间去检验。
《格斗世界》报道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