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中外各界大师名人堂 第四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8-08-28

 

中外各界大师名人堂 第四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功夫網佛山报道:9月27日晚,由国际师傅联盟总会主办的第四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在佛山皇家宴会酒家隆重召开。当晚会场云集了马来西亚和中国各大领域的杰出大师,来自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外事侨务局的领导,国际师傅联盟总会创办人拿督斯里陈法澄教授及会员代表,来自武术界、影视界、商界的精英,中国当代著名美术家谢鼎铭大师共同为这场国际盛会揭开序幕。

当晚大会颁出了超过60个奖项,武術界王達謀先生,潘仲君先生,梁標先生,陸大杰先生,黄寶鋒博士,著名电影演员杜宇航先生,以策划大型活动著称的曹旭峰先生等分别获得2018世界十大名人堂大师奖,世界杰出武术贡献大师奖,世界品牌经营策划大师奖。

主办方国际师傅联盟总会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扩大中国武术和文化的影响力,成绩卓越。第四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圆满成功,创办人拿督斯里陈法澄教授表示今后也将继续以沟通中国与马来西亚文化商务交流为己任,不断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团结海内外的武术爱好者,使武术文化为世人所广泛认识。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