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2018亞運會香港體操代表隊祝捷晚宴

2018-10-12

 

2018亞運會香港體操代表隊祝捷晚宴

[ 中互聯功夫網報導 ]為慶祝香港體操代表隊亞運會凱旋歸來,祝捷會於今天(2018年10月12日)晚上假灣仔皇朝會順利舉行。 

中國香港體操總會十分榮幸邀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GBM, GBS出席為主禮嘉賓。席間還有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馬逢國議員SBS, JP、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淩潔貞女士JP、是次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胡曉明先生 SBS, JP及香港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博士 SBS, JP及體育界翹楚出席支持。

祝捷會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頒發嘉許狀予各運動員,並讚揚他們在亞運會的傑出表現,致辭時向一眾運動員承諾,「考慮為體操運動員興建一所達國際級的訓練場館,訓練更多出色的體操運動員,務求成為運動員為港爭光的最強後盾。」同時,林太希望香港體操隊於本月下旬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世界錦標賽中能順利發揮,為香港的體壇再放光芒,全力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入場券,並期待再次參與祝捷會。

中國香港體操總會會長霍啟剛先生, JP致辭表示:「體操運動員至今仍未能得到與其他精英項目同等的訓練條件,現時全港惟一的體操訓練場地設於康文署之順利邨體育館內,使用面積不大,局限了各類體操發展,導致把潛質優厚的運動員拒於門外。希望政府能繼續增撥資源,讓體操運動員能有一個家、一個專屬體操運動的訓練館。」

中國香港體操總會主席張小燕教授, MH衷心感謝香港特區政府對香港體育運動的支持和香港體育學院的配合,亦表示一直渴望有一個具國際規模的專屬體操運動的訓練基地。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