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優秀傳統文化促進會第二屆會員大會

2019-10-01

 

【功夫網佛山站】佛山市優秀傳統文化促進會第二屆會員大會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晚宴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召開。文促會領導韓英書記、朱心文將軍等600多人相聚一堂,共同見證了王培國會長、鄺麗敏、余亮劍、羅東明、鄧飆四位常務副會長、吳健監事長、董欣秘書長等文促會第二屆理監事會成員的就職。

王培國在就職典禮上表示,中國傳統文化經歷了彌久歲月的考驗和提煉,留下了許多璀璨精華,展現出民族智慧的結晶,閃耀著民族精神的燦爛光芒。只有弘揚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美德新風,才能更好地構築起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為中國夢的實現提供源源不斷的精神動力。

會上,粵港澳大灣區國學文化聯盟正式成立!聯盟以“弘揚中國國學,昌盛華夏傳統文化,復興中華文明”為宗旨,以構建和諧社會為使命,致力於國學文化的弘揚、傳承和踐行,鼓舞並感召一大批學習國學、踐行國學、傳播國學的仁人志士與社會賢達,在粵港澳大灣區合力搭建薈萃政界、學界、商界精英代表于一體的創新發展平臺。同時,佛山市優秀傳統文化促進會、廣東省國學學會、廣東省文化學會、廣東省傳統文化促進會、廣州市設計產業協會、深圳市傳統文化研究會、肇慶市孔子歷史文化研究會等七家社團組織在會上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並舉行了《文趣佛山》文化旅遊宣傳平臺簽約和重走中國木板年畫絲綢之路、敬師表彰大會、青少年功夫之星大賽等專案啟動儀式。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