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華膺叱吒武林最具影響力武林人物傳承金獎

2019-11-30

 

張國華膺叱吒武林最具影響力武林人物傳承金獎

【功夫網澳門站】由中國澳門武術家協會、中國互聯網協會及大中華武術家協會合辦的“叱吒武林傳承金獎頒獎典禮暨敬師愛徒感恩表彰大會2019”昨晚假富豪酒樓舉行,藉此表揚多位一直致力將中國武術傳承及發揚光大的武術宗師。

“叱吒武林傳承金獎頒獎典禮暨敬師愛徒感恩表彰大會”已舉辦至第三屆。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在香港詠春體育會將傳承金獎牌頒予葉準老師,並由大中華武術家協會監委會主席羅偉鴻先生及國際品牌頒獎管理中心評審局委員關細彬代表大會頒發。

中華武術源遠流長,並衍生各大門派,由祖輩將武功拳藝悉心向徒輩傳承。為確立習武者飲水思源、毋忘初衷的美德,籌辦了是次表彰大會,以表揚值得尊崇敬重的一代宗師、武林前輩、師傅及教練,他們均是“提攜後輩、專心授藝、崇尚武德、尊師重道”的典範,藉此向他們致敬。

李文欽、世界何金銘詠春總會創辦人何金銘、葉問詠春宗師嫡系傳人葉準、國際白鶴派張國華國術總會創辦人張國華則分別獲頒“叱咤武林最具影響力武林人物傳承金獎”,活動由通利建築置業工程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