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2020體育嘉年華 氣氛熾熱 為體壇注入動カ添生氣

2020-10-31

 

2020體育嘉年華 氣氛熾熱 為體壇注入動カ添生氣

資料轉載自 澳門體育週報,2020年10月24日

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本年度繼續支持參與,同步邁向活動第十一個年頭。

為慶祝特區成立廿一周年,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連續第十一年舉辦「澳門體育嘉年華」,雖然今年活動在疫情陰霾下舉行,但無阻體育界的團結及齊心,七十六個單項體育總會及體育會參與,在塔石廣場營造熾熱氣氛,共同宣傳和推廣本地體壇。籌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陳永傑表示:

“澳門體育界上半年暫停了一段時間,希望藉著嘉年華為體壇注入更多生氣。

七十六個體育會參與

由體育局,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主辦的2020澳門體育嘉年華,上周日(十月十八日)在塔石廣場舉行,早上十時起隨著醒獅鑼鼓啟動,活動至晚上八時結束,期間共有三場體育示範表演,各單項總會的運動員擔綱演出。今年的體育嘉年華依舊熱鬧,共七十六個單項體育總會及體育會參與,分別宣傳和推介各項體育運動的資料及短片展示,現場設有五十八個體育總會及體育會的趣味體育遊戲攤位,並且邀請澳門大學、科技大學、童軍、飛鷹、中銀等進行廿二個體育項目示範表演;為吸引市民及增添氣氛,還設有幸運大抽獎、攝影比賽、即場面繪及小丑派發氣球等。

陳永傑:一呼百應

澳門體育嘉年華連續十一年舉行,陳永傑認為活動有著積極推動澳門體壇的作用:“今年在疫情下舉行,籌備和組織時間非常緊逼,多得各體育總會及參與單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去完成任務,為了推動本地體壇,大家都一呼百應支持。即使活動在嚴格執行防疫工作下進行,我反而覺得有更多市民參與,非常熱鬧。”

引起市民重新關注

隨著大眾體育及競技體育陸續重啟,陳永傑認為體育嘉年華活動可為下半年的澳門體壇注入更多動力:“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整個體育界都沉寂了,如今慢慢復甦,希望藉著嘉年華活動令體育重新投入到社會各界,讓市民繼續關注澳門體壇。尤其是向年輕人、小朋友推廣運動訊息,透過嘉年華的趣味活動及氣氛,讓他們從小對運動產生興趣。”

主辦單位為體育嘉年華舉行開幕儀式,行政長官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體聯會長馬有恆、理事長陳永傑等主持剪綵。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