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資料庫 > 『皇者擂台爭霸戰』專欄 >

皇者擂台爭霸戰5月 爭奪英雄榜排名(圖)

2009-04-19

 

皇者擂台爭霸戰5月 爭奪英雄榜排名
來源: 中國亙聯網 小寶

  中聯網 4月17日報導(記者 小寶)首屆皇者擂台爭霸戰5月22日晚在香港修頓室內運動場鳴鑼開戰。作為香港本土最有號召力的搏擊好手,在賽事中將留給香港拳迷最精彩的身手。時值開戰之際,讓我們為你精選部份拳手型照。

  俗語有話,登上擂臺,是英雄好漢,台上一分中台下十年功,能夠由拳證舉起他們勝利的手,這一刻是眾多拳手追求的目標。來自中外武術的26位拳手們,一次挑戰體能的大比拼,異口同聲都認為首回合第三分鐘就是黃金機會,這時段將會出現KO場面,就讓我們齊來一睹他們的風采。

  據策劃機構「寶鋒娛樂製作室」透露,己邀請具國際裁判資格的鄭鳳池博士,劉德先生等聯同十多位經驗豐富裁判,組成賽事組委會擔任賽事、裁判、拳証、檢錄、計時等工作,務求為拳迷拳手提供一個公平公正富精釆觀賞價值的一場英雄排名榜賽事。

  明年2010北京已承辦首屆世界武術運動會,而散手亦是十三個項目之一,皇者擂台爭霸戰將成為有眾拳手大展身手的好時機。

鳴謝: 中國亙聯網 小寶 (圖文)
日期: 2009年4月19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