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活動通告 >

3月19日意武道武術擂臺爭霸賽火熱報名中(圖)

2011-03-19

 

3月19日意武道武術擂臺爭霸賽火熱報名中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青海 小陳

    衡水市是全國著名的武術之鄉,自民國至今有無以計數的全國聞名的武林高手,更有當代武術最盛行的形意拳宗師李洛能(深州)、意拳(大成拳深州)宗師王薌齋、三皇炮錘宗師(冀州)、梁式八卦掌(冀州)、程式八卦掌(深州)、還有饒陽的梅花拳、戳腳幡子、八極等數個門派。近300年來湧現出一批稱霸武林的高手,名傳天下。使得每年數以萬計的海內外愛好者前來尋根問祖、學習交流。我們已經成功舉辦了第一屆綠島杯武友交流賽,參加人員超過150人,場面火爆、刺激、形式新穎,河北首家,下次將有美女舉牌、專業主持、專業音響、中場有套路、舞蹈、美女英雄秀場等表演。此次活動亮點多、形式新穎、別具特色,是全市人民關注的盛會,市場潛力及市場回報巨大。


   活動亮點:

    1、還原武林原貌、設武術新擂臺、名家匯演、傳統高手實戰比武、精彩紛呈好戲連台,讓廣大市民、全國的武術愛好者一飽眼福。

    2、立體宣傳、婦孺皆知。本次活動得到了衡水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並作為本賽事的主辦單位,我們成立了專門的策劃和執行小組,同時與衡水電視臺簽訂了長期合作協議,衡水電視臺將為每次賽事做現場直播,在政府宣傳部門和體育局的協調下通過報紙、電視、網站、傳單等多管道、立體式的宣傳,讓全市及全國的愛好者參與進來。

    3、規模雖小、影響面大。活動組委會為擴大知名度,邀請了《全球功夫》雜誌主編、全國傳統武術最大的網站站長、央視網華人頻道、及省多家媒體參與宣傳報導。

    名稱:2011意武道武術擂臺爭霸賽

    主辦單位:衡水市政府、衡水電視臺

    承辦單位:衡水市傑利功夫俱樂部、意武道百姓擂臺爭霸賽組委會、尚武中國網

    贊助企業:衡水旭康假日酒店、衡水志宏汽貿長城汽車4S店、愛特體育健身中心

    第二場時間:2011年3月19日

    活動宗旨:還原武林、以搏勵志

    內容:退役武警、傳統、綜合格鬥、散打、跆拳道等

    規模:到場200人左右

    線上QQ報名:846584109、284391007(優勝者將獲得賽事證書和獎盃)

    聯繫人:張老師:13426166094      崔老師:13932894686(衡水市)

    地點:衡水市愛特健身中心

    電視媒體報導:衡水電視臺現場錄製,將在新聞頻道、綜藝頻道進行相關的報導。

鳴謝:尚武中國網
日期:2011年3月1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