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叱吒武林 > 武術 >

    2015傑出武術教練員獎陳少傑先生

    陳少傑先生15歲入選香港武術隊,接受專業訓練,2005年以運動員身份参加東亞運動會!獲取金牌 !從此扶摇直上!多次參賽都能奪取佳績!近年專心訓練學生!經訓練之學生都在赛事中獲得優秀成績!更有部份學员在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中奪得金牌!

    2015傑出武術運動員獎 陳頌天先生

     陳頌天最大嘅敵人係自己,要克服自己心魔,要磨練自己鬥志,最好的方法就是参加比賽!因為在比賽場上才可以爭取勝利!突破自己!打敗心魔!

    2015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獎劉子龍

    劉子龍獲選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獎

    2010年加入香港青少年武術隊,接受香港体育学院專業訓練。他喜歡武術!因為武術可以突破自己!一次又一次在頒獎台上接受最高殊榮!他希望退役之後可以成為港隊教練,培養新人,為香港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