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條款

接受條款

歡迎光臨中互聯功夫網。中互聯功夫網根據以下服務條款為您提供服務。這些條款可由中互聯功夫網隨時更新,且毋須另行通知。中互聯功夫網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 中互聯功夫網將在網頁上公佈修改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一旦在網頁上公佈即有效代替原來的服務條約。您可隨時造訪 服務條款 查閱最新版服務條款。此外,當您使用中互聯功夫網特殊服務時,您和中互聯功夫網應遵守中互聯功夫網隨時公佈的與該服務相關的指引和規則。前述所有的指引和規則,均構成本服務條款的一部分。您在使用相關服務時,應關注並遵守其所適用的相關條款。

您在使用中互聯功夫網提供的各項服務之前,應仔細閱讀本服務條款。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及/或隨時對其的修改,您可以主動取消中互聯功夫網家提供的服務;您一旦使用中互聯功夫網服務,即視為您已瞭解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各項內容,包括中互聯功夫網對服務條款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

服務說明
中互聯功夫網目前經由其產品組合,向用戶提供網上資源的服務。除非本服務條款另有其他明示規定,增加或強化目前本服務的任何新功能,均受到本服務條款之規範。您瞭解並同意,本服務僅依其當前所呈現的狀況提供。中互聯功夫網保留不經事先通知為維修保養、升級或其他目的暫停本服務任何部分的權利。此外,您必須自行配備及負責與國際聯網連線所需之一切必要裝備,包括電腦、資料機或其他存取裝置。
遵守法律
您同意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及其實施條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維護互聯網安全的決定》(“人大安全決定”)[相關網站鏈結]、《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電信條例” )[ 相關網站鏈結]、《中華人民共和國電腦資訊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電腦資訊網路國際聯網管理暫行規定》及其實施辦法、《電腦資訊系統國際聯網保密管理規定》、《互聯網資訊服務管理辦法》、《電腦資訊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互聯網電子公告服務管理規定》(“電子公告規定”)[相關網站鏈結]等相關中國法律法規的任何及所有的規定,並對使用本服務的任何行為及其結果承擔全部責任。如違反《人大安全決定》有可能構成犯罪,被追究刑事責任。在任何情況下,如果中互聯功夫網有理由認為您的任何行為,違反或可能違反上述法律和法規的任何規定,中互聯功夫網可在任何時候不經任何事先通知終止向您提供服務。


用戶行為
用戶應同意將不會利用本服務進行任何違法或不正當的活動,包括但不限於下列行為:

您已認可中互聯功夫網未對本服務內容加以任何事先審查,對用戶的使用行為也無法進行全面控制,您使用任何內容時,包括依賴前述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時,您同意將自行加以判斷並承擔所有風險,而不依賴於中互聯功夫網。您瞭解並同意,中互聯功夫網依據法律法規的要求,或基於誠信為了以下目的或在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時,得加以保存或揭露:

- 遵守法律程式; 
- 執行本服務條款; 
- 回應任何第三人提出的權利主張; 
- 保護中互聯功夫網、其用戶及公眾之權利; 
- 其他中互聯功夫網認為有必要的情況。 
- 為了符合及配合連線網路或裝置之技術要求而進行改變。 


禁止商業行為
您同意不對本服務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或獲得,進行複製、拷貝、出售、轉售或用於任何其他商業目的。


服務之修改
中互聯功夫網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而無論其通知與否。您同意對於本服務所作的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中互聯功夫網對您和任何第三人均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與廣告商進行之交易
您通過本服務與廣告商進行任何形式的通訊或商業往來,或參與促銷活動,包含相關商品或服務之付款及交付,以及達成的其他任何相關條款、條件、保證或聲明,完全為您與廣告商之間之行為。有關法律法規有明文規定要求大中華武術家承擔責任以外,您因前述任何交易或前述廣告商而遭受的任何性質的損失或損害,中互聯功夫網均不予負責。

連結
本服務或第三人可提供與其他國際互聯網上之網站或資源之鏈結。由於中互聯功夫網無法控制這些網站及資源,您瞭解並同意,此類網站或資源是否可供利用,中互聯功夫網不予負責,存在或源於此類網站或資源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中互聯功夫網亦不予保證或負責。因使用或依賴任何此類網站或資源發佈的或經由此類網站或資源獲得的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產生的任何損害或損失,中互聯功夫網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擔保與保證
您明確瞭解並同意:
本服務條款的任何規定不會免除中互聯功夫網對造成您人身傷害的、或因故意或重大過失造成您財產損失的任何責任。 
您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負擔。本服務系依“現狀”及“現有”基礎提供。中互聯功夫網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或保證,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擔保或保證。

中互聯功夫網不保證以下事項:
本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 
本服務將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不會出錯, 
使用本服務取得之結果正確可靠, 
您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訊將符合您的期望。 
您自中互聯功夫網或經由本服務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將不構成本服務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責任限制
您明確瞭解並同意,基於以下原因而造成的,包括但不限於利潤、信譽、應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中互聯功夫網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責任(即使中互聯功夫網事先已被告知發生此種賠償之可能性亦然):

本服務之使用或無法使用,為替換從或通過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資料、資訊、服務,或締結之交易而發生的成本, 與本服務相關的其他事宜,但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的除外。


用戶專屬權利
中互聯功夫網尊重他人知識產權,呼籲用戶也要同樣尊重知識產權。

中互聯功夫網之服務與資料是基於「現狀」提供,而且中互聯功夫網明確地表示拒絕對於「服務」、「資料」或「產品」給予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得為商業使用或適合於特定目的之保證。中互聯功夫網對於因「服務」、「資料」或「產品」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

如果您對他人的知識產權造成了侵害,中互聯功夫網將依國家法律法規的規定,或在適當的情形下,將依其服務條款或其相關規範性規定,您將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中互聯功夫網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包括知識產權),同時也要求我們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

若您認為您的作品的著作權遭到侵害或您的知識產權被侵犯,您需向中互聯功夫網提供的資料包括:

- 著作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有人或有權代理人之簽名。 
- 對您主張遭到侵權之作品或知識產權進行的描述。 
- 構成侵權的初步證明材料。 
- 您的姓名(名稱)、位址、電話號碼及電子郵件位址。 
- 您一秉善意所作的認為該有爭議的使用未經著作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有人、其代理人或依照法律之授權的聲明。 
- 您已充分瞭解做虛假指證的全部法律後果,在此前提下您保證所提供的前述資料均為合法的、正確的,並且您是著作權或
知識產權的所有人或已經合法授權有權代理著作權或知識產權的所有人。


一般條款
本服務條款構成您與中互聯功夫網之全部協定,並規範您對於本服務之使用行為,並取代您先前與中互聯功夫網所達成的全部協定。

本服務條款及您與中互聯功夫網之關係,均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您與中互聯功夫網就本服務、本服務條款或其他有關事項發生的爭議,應提請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性的,對雙方均有約束力。

中互聯功夫網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對前述權利或權利之放棄。

倘本服務條款之任何規定因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抵觸而無效,您依然同意應依照法律,努力使該規定所反映之當事人意向具備效力,且本服務條款其他規定仍應具有完整的效力及效果。

本服務條約之標題僅供方便而設,不具任何法律或契約效果


舉報
倘發現任何違反本服務條款之情事,請聯絡我們通知本公司客戶服務部。

中互聯功夫網

2015年10月01日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