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5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pages/theme/109/109_header.tpl on line 7
功夫網

武林資料庫 > 武林知多啲 >

開封新區舉行全民健身月武術比賽

2013-05-29

 

 開封新區舉行全民健身月武術比賽

資料來源:中國互聯網 建霆

近日,由開封新區教體局主辦的開封新區2013年全民健身月暨武術比賽在梁苑小學體育場隆重舉行。

 

為辦好這次比賽,開封新區教體局高度重視,局體衛藝股多次開會研究並確定了活動方案,成立了專門的領導小組予以精心安排。本次比賽不但弘揚了優秀的傳統文化,同時推進了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市11個代表隊的120人參加。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飛龍武術隊、鐵南武館、猛龍武館分獲團體總分前三名。

鳴謝:開封網
日期:2013529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