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1 in /usr/share/ssb/domains/ssb.i010.com/public_html/spages/function/stats.inc.php on line 100
功夫網

國際泰拳理事會(IMC)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賽事

2020-09-12

 

北京時間2020年9月15日,泰國著名拳場RANGSIT INTERNATIONAL BOXING STADIAUM將掀起一場無比勁爆的搏擊旋風,巔峰對決一觸即發!賽事當晚共有8組精彩PK,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自然是頭條主賽——由國際泰拳理事會(IMC)官方授權認證的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爭奪大戰!

 賽事宣傳海報(IMC官方認證):

左為WANCHALEAM;右為CAJAIBA

 

本次賽事眾星雲集,多個國家的搏擊高手齊聚一堂,吸引了眾多關注目光,其中最熱門的話題當屬國際泰拳理事會(IMC)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究竟會花落誰家?

 

參與爭奪IMC國際金腰帶的兩位拳手,無一不是頂尖泰拳高手,都曾經奪得過多項重量級的榮譽。據賽前資料分析,兩位元對陣拳手各擅勝場,WANCHALEAM拳風硬朗迅猛,而CAJAIBA則腿法淩厲兇悍,這是勢均力敵、充滿懸念的高手較量,也側面反映出這條IMC國際金腰帶的含金量之高!

 

巴西拳手CAJAIBA,來自泰國有名的Phuket Fightclub,這位年僅24歲的拳手其實很早就在泰國訓練、參賽。更難得的是,其拳風在勇猛兇悍之外,還十分注重搏擊技巧和戰術的靈活應用,這就是他在賽場上多次出奇制勝的秘訣,目前其戰績為110勝35負5平。CAJAIBA的職業生涯最佳戰績為WBC MUAYTHAI 154pcs世界金腰帶,毫無疑問這是一項讓許多拳手都望塵莫及的超高榮譽!

 

另一位泰國拳手WANCHALEAM也不遑多讓,26歲的他早已身經百戰,其硬朗的拳風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迄今為止他取得了102勝35負5平的優異戰績,且獲得過世界泰拳協會(WMO)70公斤級金腰帶。一直關注IMC賽事的許多拳迷朋友可能還記憶猶新,早在今年1月17日,WANCHALEAM就曾經在倫披尼皇家拳場(泰國最頂級拳場之一)向國際泰拳理事會(IMC)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發起過衝擊!此次披掛再戰,希望他能夠順利實現自己的金腰帶夢想!

 

國際泰拳理事會(IMC)作為世界上具有廣泛影響力和權威性的官方泰拳組織,近年來在國內外相繼舉辦認證了一系列高水準的國際泰拳賽事。IMC的發展理念是,以推動泰拳運動發展為基礎,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泰拳賽事組織,積極推進包括泰拳賽事在內的國際頂端搏擊體育產業鏈的發展。構建獨立、完善、權威的泰拳發展機制和賽事規則,是IMC一以貫之的宗旨。在不斷加快發展步伐的同時,國際泰拳理事會(IMC)著力於打造一個成熟的搏擊產業鏈集群,在參與賽事規則制定、與世界頂級搏擊組織合作、賽事運營推廣、媒體聯絡、國內外賽事資源整合等方面走在了國際前列。作為國際性的權威泰拳組織,IMC在實地考察賽事場地、協調運動員資源、賽事的職業化和國際化、搏擊俱樂部的規模化運作等方面擁有雄厚的實力基礎!

 

據悉,IMC此次與泰國頂尖拳場和搏擊組織達成了深度合作,雙方進行了大量的溝通、籌備工作,甚至連賽事的許多細節問題都作了詳細的研討、協商。通過交流合作,彼此加深了瞭解,拓展了友誼,堅定了未來進一步合作的決心。雙方一致認為,應當繼續挖掘合作潛力,尋求新的共贏契機,開闢更廣闊的合作領域,譬如搭建泰拳推廣平臺、交流搏擊發展資源、聯合運作職業和業餘拳手俱樂部、將開展青少年泰拳訓練營放在更加突出的戰略位置等。

 

應當說,本次賽事是IMC積極開拓國際市場的又一項重要舉措,IMC將繼續沿著既定的“一帶一路”搏擊體育發展戰略的穩步邁進。“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中國的搏擊市場需要一種不斷開拓創新的精神,中國搏擊應當順勢而為,積極參與到全球搏擊體育治理的潮流當中。在這個過程中,國際泰拳理事會(IMC)願為推動中國搏擊產業的職業化、全球化發展而不懈努力!

 

2020年9月15日晚,巔峰對決即將到來!緊張刺激的賽事氛圍,充滿懸念的頂尖較量,究竟誰能最終捧得國際泰拳理事會(IMC)70公斤級國際金腰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end

來源:東方戰龍

熱門新聞

贊助商戶